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作文-《运动会》  

2016-05-06 16:17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  这两天,我们学校开展了第37届校运动会,小将们早已跃跃欲试,我们这些小观众也睁大眼睛,想好好看看这场激烈而又充满友谊的比赛。
        洪老师指派我去接送林雨莹,她要和余佳慧一起跑800米。我一定要为她们加油打气,让她们拥有更多动力,使她们得
到好成绩。
         比赛前,小余的眼里带着一股杀气,仿佛充满斗志,我打了个寒战。再看看莹子,她的眼神里仍然充满天真,我不禁为她捏了把汗。
        “蹦!”裁判的枪响了一声,瞬间,运动员们如同离铉的箭一样飞了出去。小余遥遥领先,莹子却落在了后面。但是她们的手臂同样摆得很快,步子迈得很大。一圈过后,莹子慢慢地追了上来。我的心里很激动,一路为她们加油喝彩,呐喊声荡漾在东恩的操场上。我们的呐喊穿过看台,给主席台听到;穿过主席台,给跑道听到;穿过跑到,给草坪听到;穿过草坪,给林雨莹和余佳慧听到。
        近了,近了,我们看清楚了,最后的结果出乎了我的意料:小余第一,莹子第二!好棒哦!当莹子冲过终点后,我紧紧地拥抱了她。
        现在,我要感谢所有运动员们和家长们,你们的辛苦没有白费,因为,我们班获得了年级组的第二名。运动员们,尽管你们有些人只跑了最后一名,但你们尽力了,我为你们骄傲!
作文-《运动会》 - 周淑雯 - 苍星石的梦幻世界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