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作文-《大转盘之旅》  

2016-04-19 16:51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昨天,我们班去了科技馆游玩,我们玩了许许多多的游戏,比如:开闸关闸、沙尘暴、巧克力的原料、反应点......可是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大转盘了。
        我一开始还不知道该怎么玩呢,一个同学告诉了我玩法:你要头朝中心点躺着,然后,转盘会开始飞快地转,你随时都有被甩出去的可能。
        结果知道了玩法后,我就吓坏了。可是看大家都说“好玩”时,我就也有点想去冒冒险的意思,于是我就壮着胆子去了。
        我和包子、王健一块排着队伍中缓缓向前。在排队的过程中我们也在看别人的大转盘之旅,其中一组状况百出,两个女生先后被甩出,只有一个男生留在了转盘上,我不禁为这个男生捏了把汗。结果,大转盘一点面子也不给他留,毫不犹豫地把他甩出去了。那男生不罢休,仍然往转盘上跑,结果还是被甩出去了。
        终于到我们玩了,我紧张地上了转盘,躺在上面,我们的手紧紧地拉在一块。大转盘转了起来,越转越快,我似乎感到整个地球都在飞快地转动。当我已经不知道东是哪边时,我感觉有一股力量在把我往外推。终于, 转盘停了下来,我便慢慢地滚到了出口。
       虽然我的头被转的晕晕的,但我喜欢大转盘。后来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大转盘的原理,人之所以会被甩出去,是因为在旋转的过程当中,大转盘产生了一种离心力,下次还有机会,我还想试试被甩出去的感觉!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洪:带上胶水!


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