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作文-《班级足球赛》  

2016-03-27 09:26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班级足球赛
        最近,学校在进行班级足球赛,今天轮到我们402班和403班比了。我们班的运动员和啦啦队早已准备好作战了。
        中午12.00,足球队员陆续进场,我们这些小观众坐在跑道上,都擦亮眼睛,叽叽喳喳地议论着,期待着自己班能够获胜。
        比赛开始了,跑道上立刻鸦雀无声,只见一个球在操场上飞快地滚动,后头追了好几名运动小将。足球好像是一个小名星,大家都追着足球跑,争着要把球踢进对方门里。这时,我方抢到了球,那个球正飞快得向对方的球门飞去,我们都摒住了呼吸,啦啦队在一旁大喊:“402,加油!必胜!加油!”“哎呀,真可惜!”我们班的人垂头丧气地说。原来,我们的球被对方的守门员扑出来了!这时,上半场结束了,0比0平。
         下半场开始了,我们这些小观众的呐喊声、啦啦队的加油声弥漫着整个操场。我们班和403班一直不相上下,运动员们早已大汗淋漓,他们应该也想早点诀出个胜负。
         这时,我方的人好像犯规了,对方的球员站在我们球门的罚球点上,我不禁为我们的守门员捏了把汗,只见那足球飞向我们的球门,那时,时间仿佛停止了,因为,我们的守门员没有扑住球,球直接飞进了我们的球门内。所以,这场球赛我们班以0比1输了,大家都垂头丧气地走回了班级。
         虽然我们这次输了,但我看到了我们班运动员的拼搏,啦啦队的努力,观众的热情,大家的团结。感谢大家为班级的荣誉所付出的努力,谢谢你们!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