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蔷薇少女在公车上踩了人脚后……  

2016-02-22 14:36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水银灯篇 
话说水水某一天在公交车上不小心踩到路人甲的脚。 
甲:“喂!你踩到我的脚了!” 
水水无视 
甲(有些生气):“喂!你踩到我的脚了!!!” 
水水继续无视 
甲(恼怒):“喂!你踩到我的脚了!!!!!” 
水水无视到底 
甲终于按捺不住挽起袖子就要动手,水水轻蔑地瞟了他一眼:“愚蠢的人类!” 
.... 
水水下车后,人行道上的路人乙和丙偷声议论道:“看!公交车上居然有一个长着满身黑羽毛的鸟人诶!!”   
金丝雀篇 
话说小金有一天也在同一个地方踩了重伤刚好的路人甲。 
甲:“喂!你踩到我的脚了!!!” 
小金(大吃一惊):“什么??身为Rozen Maiden中第一头脑派的小金居然会踩到人的脚??” 
甲(大声):“你说呢!!!” 
小金:“天哪!!!太对不起了!!!” 
甲心中窃喜,终于有人讲礼貌了!! 
小金:“作为赔礼,就让我为您演奏一曲好了!”说罢,取出小提琴大叫道:“安慰之终极镇魂曲!!!” 
....... 
乙转身对丙说道:“啊,那辆车怎么翻了??”(可怜的司机....)   
翠星石篇 
话说不知道为什么腹黑翠也踩了甲一脚,但是车和司机都换了(车在维修司机还在抢救)。 
甲:“哇哇哇哇哇!!怎么又有人踩我的脚?” 
腹黑翠(一脸无辜状):“怎么了怎么了的说?” 
甲(愤怒):“是你!就是你!!你踩到我的脚了?” 
腹黑翠(瞪大眼睛):“什么?你说,你说是我踩了你的脚的说??” 
甲(更愤怒):“是的!!!” 
腹黑翠:“那你说我是怎么踩到你的说?” 
甲:“就是你把你的脚放在了我的脚上面!” 
腹黑翠(把脚再次放上去):“是这样的说?”然后狠狠地往下一踩!!! 
...... 
乙很奇怪地问丙:“你有听到什么嚎叫声吗??”   

苍星石篇 
话说单纯的苍的脚不知咋的也踏上了甲的熊掌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甲(已经是充满恐惧了):“你你你!踩到我脚了!” 
善良的苍立马充满歉意地说:“对不起!!” 
甲(惊弓之鸟):“你向我道歉???...说!你又有什么阴谋,是羽毛、小提琴还是趁机报复??” 
苍(听得很无语):“....” 
甲:“把你的阴谋拿出来吧!..”(以下省略2000字) 
就在这个时候,翠偷偷从苍的背后钻出来:“苍,把你的剪刀借给我!” 
苍(疑惑):“要剪刀干吗?” 
翠(阴笑ing):“给我就是了。” 
...... 
乙指着公交车面带疑惑地问丙:“这年头还有人裸奔的?”   
真红篇 
话说女王也会有踩人脚的不小心举动。 
甲(恢复正常了):“喂!你踩到我的脚了!” 
女王无视(简直和水水一模一样) 
甲(郁闷):“喂!!你踩到我的脚了!!!” 
女王继续无视 
甲(愤怒):“喂!你怎么像第一个人那样!!你踩到我的脚了!!” 
与水水不同的是女王这次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。 
甲(火冒三丈):“你给我回来!”说完手就要伸到女王的肩膀上。 
女王(极其恼火):“不要碰我!!”辫子很自然地飞了起来。 
...... 
这次换丙拉着乙说:“神奇啊!怎么会有人从车窗里飞出来了???”   

雏莓篇 
话说可爱归可爱,小雏也是会踩到人脚的,何况是霉运当头的甲。 
甲(还绑着绷带):“你..踩到..我的..脚..了...” 
小雏(无知):“什么?” 
甲(不耐烦):“你..踩到..我的..脚..了...” 
小雏(很无知):“什么什么?” 
甲(极其不耐烦):“你..踩到..我的..脚..了...” 
小雏(无知到极点):“到底你想说什么嘛!!” 
甲(叹息):“算了,当我什么也没有说。” 
小雏瞪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:“告诉雏嘛!说嘛说嘛!”(以后重复25461遍) 
...... 
我作证,甲是自己从车里飞出来的。 
   蔷薇水晶篇 
话说水晶踩人是很痛的,何况是早已伤痕累累的甲。 
甲(咆哮):“你踩到我的脚了!!!” 
水晶(面无表情):“你踩到我的脚了。”(话说水晶重复说话的语癖很强大) 
甲(目瞪口呆):“我的意思是你踩到我的脚了。” 
水晶(继续):“我的意思是你踩到我的脚了。” 
甲(面红耳赤):“你到底懂不懂啊?你踩到我的脚了!!!!!!” 
水晶(是那样的平静):“你到底懂不懂啊,你踩到我的脚了。” 
甲又开始挽袖子:“不给你点颜色看看是不行的了!!” 
...... 
乙惊奇地冲丙喊:“看!天下奇观!地面上突然长紫水晶了耶!!!只是可惜了那辆公交车,刚好插在紫水晶顶端.....”(画外音水晶:人类...你还是很弱啊..)   
雪华绮晶篇 
话说雪华轻轻地踩了甲一脚。甲抬起头看着与水晶极其相似的雪华,也不管服饰上的差异和眼罩的左右方向不对了(他也没法看清,上次的伤之一就是眼睛上的肿,到现在还痛着呢),“啊啊啊”三声之后,甲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地连滚带爬下了公交车。(可怜的甲给吓得....) 
雪华(莫名其妙):“人类...这是怎么了?...还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啊.....”
蔷薇少女在公车上踩了人脚后…… - 周淑雯 - 苍星石的梦幻世界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