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2015.10.07《糊涂蛋妈妈》  

2015-10-08 16:18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 亲爱的米娜:
  今天我们到懡懡家去,因为妈妈刚刚考出了驾照,想要伯伯地方练练手。我和爸爸也都颤颤惊惊地上了车。坐在后排,伯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,就这样上路了。
  妈妈很小心地启动了车子,慢慢向前开去,来到空旷的大马路上,没有一辆车子,妈妈可高兴了,我见她在那里偷乐。可爸爸却紧张极了。只见他左手紧紧地搂着我,右手死死地拉着旁边的扶手,神情严肃。妈妈一开始开得很慢,比电瓶车稍稍快一点,坐在一边的伯伯一个劲地催她,“加油!加油!”然后只见妈妈就一下子拐进了旁边的加油站。把伯伯气得够呛,我和爸爸在一旁笑得前仰后合,差点背过气去,妈妈则是一脸的囧相。
  唉呀!真是一个糊涂蛋妈妈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朋友,周淑雯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