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2015.10.12《拿章之囧插曲》  

2015-10-15 16:46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 亲爱的米娜:
  最近洪老师总是叫我帮他拿听写的章。
  记得第一次,洪突然在课堂上把我叫上去,当时我吓了一跳,以为要罚我干什么呢。我就紧张地上去,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没想到洪老师竟然叫我去拿听写盖的章,我一愣,便庆幸地跑走了。
  后来又有一次,洪又让我干这事,还要顺便帮他的记分册一起带回来。我屁颠屁颠地跑进了办公室。洪的抽屉一向是乱七八糟的,这次又害我找了半天。我刚想走,“哎呀!还有记分册呢!”我便赶紧转过身来,然后就一秒惊呆,愣在那里。因为我看到了桌子上放了两本记分册,书架上又插了三本,洪到底要我拿哪一本呢?我翻翻这本,看看那本,还是搞不清楚,纠结的我最后下了一个让我舒服的决定:把所有记分册统统搬过去。好!就这么定了!
  当我抱着五本记分册走进班级时,洪老师瞪大了眼睛,呆呆地看着我。我苦笑着说:“你的记分册太多了,我不知道是哪一本,就只好把所有的都带过来了。
  洪老师也对我笑了笑,但是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!
  现在,洪还是会经常让我去拿章,但显然我们已经有很大的默契,他只要叫我一声,我就会乖乖地跑到办公室...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朋友,周淑雯
  洪:有吗?
  雯:没有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