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2015.6.7《领奖状》  

2015-06-16 20:12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“让我再睡会嘛!”早晨,温暖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,我翻了个身,说。
         “别睡了,今天还要去领奖状呢!”妈妈说。 
  妈妈拿起手机一看,刹时脸色苍白,说:“林羽柠已经到了!”
  “啥?”我从床上跳了起来,脑袋差点碰到天花板。
  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飞速穿好衣服。没等妈妈反应过来,我就已经在厕所刷牙了。
  后来,我们才知道,原来是他们去早了。我的速度慢了下来。
  可是后来离去书城还有半个小时呢。可是妈妈开电瓶车的速度快极了!我感觉我魂已经跟不上我的体肉了。
  到了书城,我的舌头还出在外面。2015.6.7~8.-《领奖状》-周淑雯 - 我们的博客(302) - 我们的博客302过了一会儿,我才清醒过来,快去找林羽柠和潘媛媛!
  我们直奔四楼报告厅。刚到那,人山人海!但却不见柠和潘的影子。我们只好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。
  过了好久,林羽柠和潘潘终于来了。
  “人家都讲了一堆了,你俩咋才来?”我问。
  “呵呵......”羽柠吐了吐舌头,笑了笑。
  最后到了我去领奖状了。主持人第一个报到了我!
  我拿着精美的奖状,站在上面,感到很光荣。心里很兴奋。
  当时我开心地想:太好了,又为班级争光了!
  今天真是高兴的一天!
2015.6.7《领奖状》 - 周淑雯 - 雯小侠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