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2015.12.27《恶补》-周淑雯  

2015-12-31 17:08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年12月27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气: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恶补
亲爱的米娜:
        我出院后,本来以为生病还有点好处,可以不用上学,不用默写,不用写作业,可是当我第一天踏进班级,来到自己的课桌前,我便傻了眼。我的课桌里居然放了一大把的试卷,有语文、数学、英语……
       于是,从那天下午开始,我的头上就绑了一根红飘带,上面写着“恶补”。我坐在灯下,对那些试卷作着无力的抵抗,可是没用,所以要放大招------把他们给一一消灭。
       今天星期天,我终于摘下了头上的红丝带,我在灯下伸了个大懒腰,看着一旁堆着的一大沓试卷,数了数,居然一共有8张,而且还不止这些,还有英语课堂、数学课堂、口算、语文默写、综合实践、美术、少年宫……
        看来,生病一点儿也不好,不仅要忍受肉体的痛苦,而且还要经受精神的折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朋友,周淑雯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