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2015.12.24《热情是危险》-周淑雯  

2015-12-31 16:53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年12月24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气: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热情是危险
亲爱的米娜:
        今天,我终于回去上学了,可是,我还没进校门,教室外已经有人在喊:“周淑雯!” 了。
        我抬头一看,王健在上面热情地招手呢,我的心里一阵暖和。我进了校门,同学们突然像一条龙似的拥下来,嘴里喊着:“周淑雯……”我吓了个半死,如果他们撞到了我的伤口,那么后果不堪设想!
        同学们离我越来越近,危险就在我的身边。紧急之下,我不得不和之宇张、王闽韬躲到了楼梯下,同学们在四处寻找。我吓得魂都飞了,感觉我的伤口在隐隐作痛,鸡皮疙瘩随之掉了一地。
        最后,还是妈妈帮了我,否则我可能又要车进手术室了。
        唉!热情是好事,可是过头了,就变成危险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朋友,周淑雯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