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作文-《机器人保姆》  

2015-12-24 16:20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  现在是2050年的机器时代,天上飞满了汽车,房子造得一眼望不到顶,挨家挨户都有一两个机器人保姆。
  小兰家里当然也有一个智能机器人——克拉,虽然它的外貌长得和人类的一模一样,但是四肢比人更加灵活,动作更加敏捷。它会按主人的命令,干各种家务活,十分忠诚。它不吃东西,一天下来,它自己会到原位去充电。
       这天, 小兰放学回家,用智能锁开了门后,站在门口叫着:“克拉!请帮我换上拖鞋。”克拉还在扫屋顶呢,但接到命令,还是从天花板上爬下来,帮小兰换上她的红拖鞋,又把她的书包拿到了她的书房。
        “今晚。”小兰兴奋地对克拉说,“我爸妈都加班,请你去厨房帮我做顿晚餐。”
        克拉问她要吃些什么,边问边从口袋里拿出纸和笔。
        小兰咂吧着嘴,想了一会儿,说她要一盘牛排,一盘香菇炒青菜,和一碗排骨冬瓜汤。克拉记好后,便跑进了厨房。
  小兰往厨房里一瞧:哼,机器人保姆不知从哪里弄来几棵香菇,刀虽然飞快地切着,但是片片都切得像纸一样薄。小兰并不惊呆,这事以前也有发生过,算是理所当然的。
  过了十五分钟,克拉从厨房里走出来,手里拿了牛排和香菇炒青菜,头上还顶了冬瓜汤,一滴汤也没撒出来。克拉把菜放好后,又为小兰盛了一碗香喷喷的米饭,开始吃饭喽!
        吃完了饭,小兰又去写作业了,克拉则继续打扫天花板。小兰写完了作业,已经九点了,她要睡觉了。克拉给小兰放了一首摇篮曲,便自己去充电了。
        你是不是也想有一个机器人保姆呢?科学的力量是多么强大呀!

 洪:从一个特殊的人物出发,讲了科技,挺好。
  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