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2015.11.5《配置“复方汤剂”》  

2015-11-13 15:45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亲爱的米娜:
        今天,我和王小佳子烨开始配置“复方汤剂”了!
        我把装食用油的大盖子取下来,在里面放了些水,在上面撒了小苏打,又倒了几滴食用油,用王小佳子烨提供的水笔芯搅拌了一下,又在里面放了几滴像鼻涕似的胶水,又搅拌了几下。
        林涵诗这时来了,她给我们提供了洗发水,倒在里面,它像金子捣成的浆糊一样闪闪发光,可是我还是把它给搅拌得一干二净。这时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香。
         我们又往里面放了墨水、羽毛、粉笔末......最后,王小佳子烨问:“谁愿意贡献几滴口水?”
         我二话不说,飞速往里面吐了几滴口水,王小佳子烨声声叫恶心。
         我们又加了几根头发,分别是我的,佳子的,芷怡的。那喝了是不是就变成怪物了?佳子的头,我的身子,芷怡的手和脚......
         这时是室内体育课,“魔鬼”老师走了过来,一看我们的“复方汤剂”,他就皱了皱眉头,歪着脑袋走看了。我们在一边偷偷地笑着。
         “复方汤剂”最后变成了蓝的,挺漂亮,可是我们还是给垃圾桶吃了,太恶心了。
         米娜,现在给你送上“复方汤剂”的配料:1.水    2.胶水   3.洗发水   4.订书机   5.食用油   6.粉笔末   7.铅笔芯   8.头发   9.口水   10.墨水   11.羽毛   12.餐巾纸   13.小苏打   14.颜料   15.橡皮屑   16.洗手液   17.醋   18.修正带    
         米娜,你以后也可以在你的学校里配“复方汤剂”了!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朋友,周淑雯
2015.11.5《配置“复方汤剂”》 - 周淑雯 - 雯小侠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