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浅蓝の家园

我永远喜欢sans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浅蓝,请多多关照~

文章分类

2015.11.3~11.4《知心朋友》  

2015-11-05 16:35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亲爱的米娜:
         昨天的活动课,我一点也不开心,为什么呢?往下看。
         我们跑了几圈步,包包便问:“要玩‘贴年糕’的,过来!”
         一大群的同学跟着包包去了,只剩下我和芷怡站在一起。我问她:“你不喜欢玩‘贴年糕’吗?”
         “不喜欢,没意思。”
         “我也是。”
         我和芷怡坐下来玩了起来,我听着旁边传来的欢笑声,想:这么大人了,“贴年糕”玩一两遍就没意思了,竟然他们还能玩得津津有味!还不如围着操场跑几圈呢。
          我们正玩得起劲呢。这时,於老师叫芷怡说“魔鬼”老师找你有事,我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她,又去拿了一幅高跷踩。我感觉自己很孤独。一边还想着我那住院的爷爷怎么样了.....
          这时,王健突然跑过来了,边跑边说:“小周,我来陪你了!”
          “怎么了?”我下了高跷,问。
          “我一直贴他们,他们却不贴我。”她说,“或者伸出手去,可是刚一拍到别人的手,又跑掉,明知道要下课了,还是浪费时间!”
          “我不想玩了。又看你很孤单,就来陪你了。”王健说着,拿了一副高跷,来和我一起踩。
          知心朋友。

  洪:孤独是人生中也是家常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不是说你不是我的知心朋友的周淑雯
2015.11.3~11.4《知心朋友》 - 周淑雯 - 雯小侠的博客
 
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